深圳进口奔驰C级优惠5.5万 竞争宝马3系

深圳进口奔驰C级优惠5.5万 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进口C级最高优惠5.5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奔驰进口C级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C级(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C级(进口) C180旅行轿车2016款 38.3 34.80 3.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C级(进口) C2004MATIC旅行轿车2016款 48.9 44.90 4.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C级(进口) C300旅行轿车2016款 57 51.50 5.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C级(进口) C200轿跑版2016款 38.28 38.28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C级(进口) C300轿跑版2016款 48.88 44.8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C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C200

车型介绍: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同级别中的最长车型,加长后车身长度达4766毫米,轴距较上代车型增加了160毫米,达2920毫米,为后排带来了更多的空间。全新C级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及尾灯,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以根据路况和车况自行调节,让道路照明更高效安全,视野更清晰。

奔驰(进口)  C200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全新C 200 L 和C 260 L搭载了国产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之前消息,国产奔驰C级将推出搭载1.6T和2.0T发动机的车型,3.0T车型将采用进口方式引进国内。

奔驰(进口)  C200 发动机标识

保养方面:奔驰C200旅行版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2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编辑建议: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新C级上市后,这款车也算是重回它本应主攻的市场,并通过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等同价位对手没有的配置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755-3668888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龙平西路2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C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C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