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乘用车一月销量增一成 7款车型破万

长安品牌乘用车去年年销量达到了128万辆,创下了品牌销量纪录。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一月份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达13.8万辆,同比增幅超一成。其中7款热门产品销量突破万辆。今年长安品牌乘用车还会推出10款全新产品,进一步丰富品牌产品序列。

长安乘用车一月销量增一成 7款车型破万-图1

长安乘用车一月销量增一成 7款车型破万-图2

去年长安品牌乘用车以接近三成的同比增速实现了128万辆的销量新高,并蝉联了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在2017年首月,长安延续了去年良好的增长势头。一月份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达13.8万辆,同比增幅10.5%。

长安乘用车一月销量增一成 7款车型破万-图3

具体车型方面,CS75CS35逸动系列、悦翔系列、CX70欧尚以及欧诺共计7款车型的销量达到了万辆级水平。其中“拳头产品”CS75一月份售出了26,492辆,环比增31.4%。刚刚推出涡轮增压动力版本车型的CX70,销量连续5个月破万,一月销量达14,506辆。

长安乘用车一月销量增一成 7款车型破万-图1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2017年,长安汽车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CS95、CS55、轿车C301MPVV301、纯电动CS15等10款全新产品和15款年度车型”。其中,“V”字标至少有五款全新车型会在今年上市。旗舰7座SUV CS95将于三月上市,而定位介于CS35与CS75之间的紧凑型SUV CS55也会在三季度推出。长安“V”字标首款MPV车型凌轩与全新中型轿车睿成CC分别会于二季度与四季度面向消费者。今年CS15 EV也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