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优惠8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发现神行优惠8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发现神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S2016款 36.8 32.80 4.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6款 40.8 36.80 4.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6款 46.8 38.80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部分:方方正正的车身棱角与发现3如出一辙,车灯和车窗设计也几乎照搬老款。进气格栅和翼子板上镶嵌的散热孔与老款不同,大灯周围的LED灯没有新意,越看越像蝌蚪。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内饰几乎全部重新设计。老款车型上近乎垂直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被换成了倾斜的曲面设计,仪表盘的线条顺势流入中控台,显得友好而时尚。内饰材料大量使用精致的木材和抛光金属板,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高档轿车。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

动力部分:发现4柴油版搭载了一台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600Nm。它对于国内的油品兼容度较高,只要你选择正规加油站加注标准柴油,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编辑点评:如果把路虎第四代发现比作是一个人的话,他绝对是双面性!对于乘客,他是无微不至细心的照料,舒适是他传递给你的感受;而对于驾驶者,他就像时刻与你默契配合的搭档,线性而持续的动力输出让你对他赞赏有加。

沧州威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威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317-7975555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小王庄路口北行3公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