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汇天源东风风神开门红 团钜闹元宵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7天年假过完又要承受拥挤的公交车?辛苦工作一年,回家是不是又被“别人家的孩子”各种对比,比如谁买了车,谁带媳妇回家了?过年的天气你还让心爱的她陪你在寒风中等车吗?快到元宵了,你还不准备给她一个惊喜,带上美好的爱车,来一次快乐的春游吗?快到情人节了,还不买台车讨好女朋友和丈母娘?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2月11日-2月14日东莞汇天源东风风神将举办“风神开门红 ,团“钜”闹元宵!”活动。

东莞汇天源东风风神开门红 团钜闹元宵-图1

元宵礼一、进店客户可免费享用风神工作人员亲手为您煮的汤圆。

元宵礼二、猜灯谜闹佳节:客户可到猜灯谜看板处任意选择一个看板猜谜。客户 猜中谜语后可获元宵礼一份,100%中奖。

元宵礼三、元宵定制购车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可获得元宵开光金财神一樽。

元宵礼四、金鸡贺税,新春购车购置税减半不打烊,风神全系1.6L及以下车型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元宵礼五、购车乐享0利率,为您量身定制专属购车金融方案

元宵礼六、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赠送推荐人1年免费保养机油

元宵礼七、砸金蛋赢大奖当日购车、订车客户还可在金蛋送福区域选择一个金蛋砸开获得里面的元宵礼一份。(电视机、电饭锅、电烤箱、电火锅、户外帐篷、行李箱、烧烤炉等)

元宵礼八:1证2成3小时,更有超低首付东风风神AX3-1.88万包牌,东风风神AX5超长五年贷,月供低至1000元!

【2月购车好处】

一、团购钜惠,众享好礼

开业首周,我们需要一炮打响,尽情让利,只为博个彩头,众所周知买车我们在看品牌的同时更在意车辆的价格,旺季车卖的好,优惠没那么大,2月份为了促进销量厂家让利、经销商降价力度加大,现在出手是一个好时机。价格绝对给力、车源必须充足,必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二、2月份购车不用等,

我们都知道,选择旺季买车的人比较多,4S店车辆库存紧张,买车往往需要提前预定,排队提车,提车时间短则1个月长则2-3个月。淡季购车恰恰相反,4S店库存充足,车型、颜色齐全,买车不仅可以现场提车,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和颜色。既节省了排队等车的时间,也提前享受了开车出行的乐趣。

三、节前购车好出游,

我们马上迎来了清明、五一等,节前买车,更方便放假之后举家出游。

四、2月购车车子好磨合:

汽车的磨合优劣,会对汽车寿命,安全性和经济性产生重要的影响。如果新车在炎炎夏日都可以顺利度过磨合期的话,那么对今后车辆的耐用度、节油度、动力性能等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善意提醒:千万别在旺季或者年底买车不经过磨合期就跑长途、爬山涉海的旅游,甚至回老家,岂不知很多人真的开刚买的新车回老家,就没开回来过。旺季扎堆赶潮流,且买且珍惜啊,钱不够就是按揭在淡季购车都划算的多。

五、购车贷款审批更迅速。

旺季人们扎堆买车,相对银行的汽车贷款业务量也相应增加。银行信贷部门工作量增加的同时,业务完成的时间自然就拖长了。

销售热线:0769-26982186

商家名称: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环溪8号(滴滴车主俱乐部旁)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98-13.39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东风风神A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神A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