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

过完年的2月份对于4S店来说都是一个小淡季,这个时候正是车市青黄不接的时候。那么,2月份到底要不要买车呢?2月份买车到底值不值呢?
  第一  优惠高
  众多周知,我们在看品牌的同时更在意车辆的价格,旺季车卖的好,优惠没那么大,2月份为了促进销量厂家让利、经销商降价力度加大,现在出手是一个好时机。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1


  第二  现车多
  选择旺季买车的人比较多,4S店车辆库存紧张,买车往往需要提前预定,提车时间很长,淡季购车恰恰相反,4S店库存充足,车型、颜色齐全,买车不仅可以现场提车,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和颜色。既节省了排队等车的时间,也提前享受了开车出行的乐趣。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2

第三  好出游
  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了清明、五一等节假日,节前买车,更方便放假之后举家出游。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3

第四  省磨合
  汽车的磨合优劣,会对汽车寿命,安全性和经济性产生重要的影响。如果新车在炎炎夏日都可以顺利度过磨合期的话,那么对今后车辆的耐用度、节油度、动力性能等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善意提醒:尽量别在旺季或者年底买车不经过磨合期就跑长途、爬山涉海的旅游。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4

第五  审批快
  人们扎堆买车,相对银行的汽车贷款业务量也相应增加。银行信贷部门工作量增加的同时,业务完成的时间自然就拖长了。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5

广汽本田北环店2月购车详解
  暖心年货贺金鸡,本田之家盛惠绽放!疯狂派赠:
  【1】499元下订飞度缤智雅阁就能参加“众筹抽奖”赢取【小米九号平衡车】、【kindle入门版电子书阅读器】等大礼;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6

【2】299元下订凌派,500元下订混动雅阁、锋范奥德赛即享【300元超市电子卡】;专享“喜悦贷”超低年利率!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7

【3】冠道——大型豪华SUV,超大空间、超强动力,给你超强体验! 订【混动雅阁】即享“5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10年/20万公里电池质保”!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8

【4】新款【17锋范】配备“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七项魅力配置;新潮SUV【17缤智】已上市!不用等!

【买车攻略】细数2月在北环店买车的好处-图9

立即抢购——0371-88881111

广汽本田北环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北环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71-8888111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晨旭路68号(中州大道与北环立交南1000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锋范
锋范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锋范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锋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