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优惠1.6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

斯巴鲁傲虎优惠1.6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傲虎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限时优惠1.6万元,更多优惠,欢迎到店品鉴!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将在2月11-12日在中原福塔华彩绽放,届时订车即送万元装饰豪礼和家电用品,详情咨询:0371-55088601;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傲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傲虎 2.0DIT尊贵版2016款 35.9799 34.38 1.6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经典版2016款 28.98 27.38 1.6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30.68 29.08 1.6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运动导航版2016款 31.68 30.0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左前正45度

从这一代新傲虎开始,斯巴鲁也更加注重了自己的品牌元素,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斯巴鲁家族的所有产品也将全部采用这个造型。如果整体来评价新前脸造型的话,其实并没有特别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过一些细节上的改进让它看起来更大气,更有力量感。

斯巴鲁  2.5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已经变得相当简洁,看上去很舒服,颜色搭配以及细节处理让整个内饰都更有质感,更年轻了,用料和工艺水平在同级别产品里面算是数一数二的。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这次新傲虎在国内同样推出了两个排量车型,其中一个是经典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而另外一个则是由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0T直喷发动机车型取代了之前的3.6L车型,搭配的全都是CVT变速箱,全都带有手动模式,正常情况下是模拟6个挡位。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傲虎优惠1.6万元,现车在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6款傲虎限时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1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3-10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清明小长假 我就要这样的Life style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27.08-31.08万

网友对傲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傲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