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1月销量2.5万 一马销量实现翻倍

马自达在华两家合资公司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在2016年分别完成9.02万辆和19.36万辆的销售业绩,分别增长9.5%和28%。网上车市从马自达(中国)获悉,马自达品牌1月零售销量出现下滑。虽然一汽马自达虽实现销量翻倍,但由于长安马自达大幅下滑导致马自达整体销量下滑3.7%。

马自达1月销量2.5万 一马销量实现翻倍-图1

马自达1月销量2.5万 一马销量实现翻倍-图1

马自达1月销量2.5万 一马销量实现翻倍-图2

 

继马自达2016年全年业绩大幅增长21.4%后,今年1月未能延续此前势头,同比微减3.7%至2.5万辆。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马自达两大销售网络1月份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1月销量达到12,403辆,同比增长93%;长安马自达销量则是12,591辆,同比锐减35.5%。

马自达1月销量2.5万 一马销量实现翻倍-图2

2016年下半年一汽马自达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上涨,与战略车型CX-4和阿特兹的推出密不可分,两款车型分别在今年1月刷新了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实际上,长安马自达多年单月销量一直高于一汽马自达,但从今年1月两家合资公司销量持平的情况来看,一汽马自达打下了良好开局,长安马自达下滑严重。

马自达1月销量2.5万 一马销量实现翻倍-图5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1月份由于春节长假的原因工作日较少,加之主力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临近中期改款的时点,导致马自达整体销量同比微减。在这新的一年里,马自达将继续致力在产品、销售和服务领域持续深入和强化工作,力争让更多的用户成为马自达品牌粉丝而不懈努力。”(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