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捷龙钜惠5.68万元 降价竞争新贵士

进口大捷龙钜惠5.68万元 降价竞争新贵士-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克莱斯勒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大捷龙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5.6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捷龙(进口) 3.6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49.68 44.00 5.6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大捷龙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大捷龙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捷龙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8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大捷龙全险费用约为11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捷龙车型介绍

进口大捷龙优惠4.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2

     全新大捷龙借鉴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以及克莱斯勒200的弧形扁平LED日行灯,使前脸在保留传统商务感的同时又具有200轿车的运动感,这也是家族化的一种体现。美系车肌肉感十足的时尚外形,以及宽大的车身尺寸都给人以一种舒适的感觉。

进口大捷龙优惠4.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3

内饰部分也采用新的设计元素,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一台尺寸为8.4英寸的大屏显示器,可支持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包含硬盘、导航、倒车影像等诸多功能。而座舱内大量使用实木和金属装饰,档位切换选用旋钮式设计。炮筒式一体液晶仪表盘也同样亮点十足,提升全新大捷龙这一商务MPV的内部科技感。此外,中控显示器下方装有三个物理旋转按钮,方便驾驶员操作。

进口大捷龙优惠4.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4

全新大捷龙依然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通过全新调校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1千瓦,相比现款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13千瓦。此外,全新大捷龙还将搭载一台3.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舍弃现款所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采用ZF(采埃孚)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以及油耗方面或有新的惊喜。此外,新一代大捷龙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