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MG销量再创新高 1月大增41%

上汽乘用车近来市场表现活跃,在推出紧凑型SUV荣威RX5后销量更是实现井喷式增长。网上车市从上海汽车集团获悉,2017年1月,上汽乘用车共完成40,268台整车销售,同比大增41.53%。根据规划,本月起这两大品牌将推出名爵ZS荣威i6等重磅新车。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1

销量“爆发式”增长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1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3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4

在具体车型方面,荣威品牌3系车型轿车家族(350和360)保持近万台的销售量,紧凑型SUV-荣威RX5成为品牌的销量中坚,持续月销两万台以上,达到20,008台。RX5推出后的持续热销,也成为上汽乘用车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

新车持续投放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5

继2016年达成89%的销量增速后,2017年上汽乘用车将继续发力,上半年将有紧凑型家用轿车-荣威i6/ei6(新能源版)以及与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名爵ZS登陆市场。此外,荣威RX5的纯电动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年中发布。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2

荣威i6预计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将延续RX5的“互联网汽车”的概念,科技配置将是其一大亮点。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破四万 同比大涨41%-图3

名爵ZS同样有望于本月上市,名爵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战略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8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150Nm,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