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RV于2月上市 采用掀背设计

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已正式上市,其两厢版车型悦纳RV也同步亮相。网通社从北京现代经销商了解到,悦纳RV有望于2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更显动感。在尾部造型上,悦纳RV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凸显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蜂窝式进气隔栅,两侧开眼角式前大灯造型锐利,高配车型还将加入LED光源。新车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雾灯,凸显时尚。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为新车营造出运动感。车尾部分层次十分丰富,下方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上方两侧雾灯,整体运动十足。

悦纳RV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电话接听、声音控制、菜单选择等功能。中控多媒体系统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带有部分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USB接口、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东方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东方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3861806600
地址:无锡市金城东路290号东方汽车新城B8座(坊前金城东路与新纺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无锡北京现代悦纳7.28万起售 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