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何而来的自信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

动力与驾驶感受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图1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图2

初段起步时,与众多搭配1.6L发动机的车型一样,起步并不乏力,初段油门调较敏感,这样做可以让1.6L发动机的动力弱势不会过早的暴漏,但在速度上来以后,中途在加速,动力来的可就没有那么轻快了。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图3

当发动机转速超速2000转时,发动机巨大的噪音就会传输到车厢内,这个噪音会让车厢内的乘客很不舒服。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图4

变速箱表现的不错,在城市路段驾驶时,换挡顿挫轻微,逻辑清晰,当驾驶者需要急加速时,变速箱也会积极的降挡配合。

在驾驶中我感受到了这台车的“分裂”性格,发动机的暴躁、变速箱的温柔和底盘的强韧,这样分裂的性格可能跟这台车来自多方面的调校是分不开的。如果,发动机能选择一款更加给力的机器,那么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将会大幅提升。

性能测试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图5

这款车得了精神分裂症 骏派A70怎么样-图7

加速测试取得了12.58秒的成绩,这个成绩肯定谈不上优秀啦,不过对于这台1.6L发动机来说,表现也算不错了,初段加速即达到动力输出的最高点,随后动力渐衰。激烈驾驶时,换挡的顿挫较明显。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天津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图6

这款车得了精神分裂症 骏派A70怎么样-图9

制动成绩40.52米,表现合格,只是在急刹车时,悬挂的支撑力度不够,车身姿态比较夸张,制动力的输出也不够平顺。

总结:对于天津一汽老说,骏派A70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凭借着一汽集团强大的资源网络,这款车在变速箱和底盘上的表现令人满意,外形设计和空间也是合格的,但是面对着同级别诸多强大的竞争对手,我想骏派A70的路并不会好走,在细节上做的更完美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