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起亚K5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博瑞

宜兴起亚K5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博瑞-图1

【网上车市无锡站】编辑从起亚宜兴苏源店获悉,起亚K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1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起亚K5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想了解详细起亚K5优惠,不妨点击下表询价按钮,将有专业顾问为您解答:

Q-起亚-起亚K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5 1.6T 自动GLS2016款 16.98 15.48 1.5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5 1.6T 自动LUXURY2016款 18.08 16.58 1.5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5 1.6T 自动PREMIUM2016款 19.78 18.2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宛如锐利虎眼的HID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内饰方面:在内饰的整体精致度和细节处理方面,K5的9.6度向驾驶座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尽显主人的尊贵感;白色冷光仪表盘上黑底白字非常清晰自然,即便经过长时间驾驶,眼部也不会疲劳。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动力方面: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K5现车销售,购车优惠1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报名询价:

宜兴苏源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兴苏源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10-87077676
地址:宜兴市融达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