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有少量现车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有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启辰R30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R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30 1.2L手动易享版2016款 3.99 3.69 0.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30 1.2L手动舒享版2016款 4.39 4.09 0.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30 1.2L手动优享版2016款 4.79 4.49 0.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30 1.2L手动尊享版2016款 5.19 4.8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3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有少量现车-图2

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打造,其定位于小型车,外观设计采用启辰家族式设计,同时借鉴了玛驰的一些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上,启辰R30长宽高与玛驰相差不大,分别为3775/1665/1530mm,轴距与玛驰相同为2450mm。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有少量现车-图3

启辰R30中控台造型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分区明显,中控台采用硬塑材质,不过整体的装配工艺上乘。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水平调节前大灯、后雾灯、行车电脑、织物座椅(驾驶员席手动四向调节)、手动空调、MP3播放器、USB+AUX接口、主驾驶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有少量现车-图4

动力方面,启辰R30搭载的是一台1.2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kW,峰值扭矩为104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启辰R30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十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R3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18172068816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启辰R30
启辰R3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99-5.19万

网友对启辰R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R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