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掀背限时优惠1.8万 降价竞争宝来

科鲁兹掀背限时优惠1.8万 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新运通4S店雪佛兰科鲁兹火热开售,购科鲁兹掀背部分车款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详询400-890-8006转6189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X-雪佛兰-科鲁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兹 掀背版 1.6T 自动旗舰型2013款 14.99 13.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兹 掀背版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1.59 9.7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兹 掀背版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3.39 11.5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外观:科鲁兹掀背车拥有跑车风格的车身比例,五门掀背造型展现了浓郁的欧洲风格并散发出跃然灵动的气质。经典的金领结双格栅设计是雪佛兰品牌的家族特征,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以及发动机盖上与大灯线条平行的两条立体棱线,显得充满力量感。车尾部整体线条过渡自然,顶部还加装了后扰流板,看起来更加动感,不过造型圆滑的尾灯不如前大灯造型来的犀利。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正前

内饰:科鲁兹两厢与三厢版一致,高配车型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根据之前消息,科鲁兹掀背车拥有413升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最大1254升的空间,使它拥有更实用的载物空间能力。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1.9万 降价竞争英朗-图2

动力:国产科鲁兹掀背车沿用了现款三厢车型的1.6L和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不变,分别为121马力(89kW)和184马力(135kW;传动部分科鲁兹掀背车1.6T车型并未使用三厢所匹配的6MT变速箱,而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新运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18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

网友对科鲁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鲁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