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购威旺M50F 享购车礼遇

2017年,你还在攒钱买车吗?这年头,汽车不只是工具,也是出门的脸面。有能力买大众的,想着法子换奔驰宝马;没能力买车的,咬着牙也要弄个奥拓开,而贷款则为这一群体提供了便利。

事实上,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主流。一来,先花银行的钱买车,能为自己减轻当下的经济负担,二来,不动用“老本”,却仍然能够提前拥有较高的生活品质。

2017年,购威旺M50F 享购车礼遇-图1

以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来计算,消费者首付30%,三年贷款的利率,通常在5%-8%。也就是说,你在三年间要白给银行6000-8000元,基本相当于一次全家国内自由行的费用了。

有没有办法既能贷款买车,又不用负担高额的利息呢?

2017年,购威旺M50F 享购车礼遇-图2

北汽威旺M50F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威旺M50F新年“吉年有礼”活动,五年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等新年红包,总价值突破10000元。

2017年,你不光不需要攒钱买车,威旺M50F还能让你通过买车省钱还赚钱。还不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买一台家用七座的MPV,带着家人一起迎新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