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翼博

雪佛兰创酷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翼博-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运通雪佛兰4S店内 现购买2016款创酷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6188680详询及到店品鉴。 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1.4T 手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0.99 9.49 1.5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0.69 1.5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1.89 1.5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6款 14.99 13.4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介绍: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创酷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自动挡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TRAX创酷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ENCORE福特翼搏以及SUV008等车型展开竞争。

雪佛兰  1.4T 自动 正前

 点评小编认为,随着国内年轻购车群体的增多,创酷不仅可以满足首次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外,也为雪佛兰的客户增添了全新车型的选择。创酷的推出不仅填补了雪佛兰SUV这一市场的空白,也凭借其较低的市场定位,与翼搏展开直接较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运通城西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900号(新万达广场对面)

经销商电话:0791-86188680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