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狂欢购 无锡斯柯达速派团购礼上礼

【无锡斯柯团购】新年新钜惠,无锡斯柯达新春团购专场新派送!旗下车型钜惠来袭,鸡年齐狂欢,全民嗨抢更亲民!对爱车的无悔选择!更有大量精美礼品等您来哦!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斯柯达4S店

立即报名:

金鸡贺岁送福到 无锡斯柯达新春团购专场-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斯柯达  380TSI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整体上与老款颇为神似,但细节的改变又赋予了它与老款迥然不同的特殊韵味。家族式的直瀑型进气格栅棱角更加明显,与老款圆润的 造型相比更加干练有力,配以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与随速转向的全新大灯组,是的全新速派不见外观更加是啊哈桑大气,在配置上也同样可圈可点。

斯柯达  3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速派与老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中控台及方向盘处的仿实木设计使整车更加沉稳,商务气息浓郁。双圆形仪表盘对于看惯了大众车型的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因为两者在造型上几乎是相同的,只是斯柯达仪表上的数字写法比较复古。

斯柯达  380TSI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速派继续搭载1.4T、1.8T与2.0T三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除2.0T车型换装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与1.8T车型保持不 变,分别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本次实拍的1.8T雅仕版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 250Nm。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