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成双 江西五十铃皮卡感恩特惠

春节将至,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即将迎来全家团圆的幸福时刻。在这个时候,有人在为即将大功告成的工作加把劲,有人备齐了各种年货只待踏上回家之路,有人走亲访友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而江西五十铃则将最衷心的祝福化为实实在在的大礼,送到长期给予支持和关注的消费者们面前——D-MAX、瑞迈皮卡车型感恩特惠活动火热开启! 

钜惠成双 江西五十铃皮卡感恩特惠-图1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到店购车,即可享受江西五十铃明星车型D-MAX 2.5T两驱购置税全免,2.5T四驱赠6000元油卡优惠。此外,购瑞迈全系将获赠价值3000元的油卡。预售期间,购瑞迈汽油版除了能够享受3000元油卡的优惠之外,客户只要通过H5活动页面报名并转发朋友圈,集满50个赞就能再获得每台车1000元的优惠!

辛苦打拼了一年,何必再为奔波发愁?江西五十铃D-MAX、瑞迈的双重钜惠,不仅是为使消费者享受到价格的优惠,更重要的是用产品优势为车主今后的事业及生活开辟崭新的空间。

钜惠成双 江西五十铃皮卡感恩特惠-图2

作为实力派皮卡的代表,上市两年来,D-MAX可谓功成名就。D-MAX传承五十铃百年技术精髓,搭载的2.5升4JK1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该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喷射技术,能让燃油充分燃烧,提升热效能的同时环保节能。配备的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让发动机在低速运转时也能达到最大扭矩,提升输出功率的同时达到出色的节油效果。D-MAX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刚性大、强度高,其接近角为25°、离去角为21°,最小离地间隙为205mm;此外还采用高强度底盘、独立双横臂螺旋弹簧前悬架,带来更为舒适稳定的驾乘感受。这些优势和特点使D-MAX成为了越野界最受追捧的一员悍将。

钜惠成双 江西五十铃皮卡感恩特惠-图3

而自主品牌瑞迈以“皮实、能装、价格便宜”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无论在建筑工程工地、农林牧渔、商贸运输还是电力通信、矿产石油行业,瑞迈的身影无处不在。瑞迈与D-MAX同平台打造,沿袭了五十铃的百年造车理念,自2015年底以来,相继推出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的两驱、四驱车型、加长货厢版均已推向市场,而新近上市的瑞迈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先进的4K21D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功率150kW,扭矩高达280N•m,尾气排放符合国五标准。与目前国内汽油皮卡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菱4G6系列的发动机相比,4K2系列发动机是4G6系列发动机的升级版,在动力、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 

开着新车回家过大年最重要的是什么?安全、舒适、省油、有面子!无论是D-MAX还是瑞迈,它都能满足你。赶快到店购车、享受优惠,让D-MAX和瑞迈的陪伴助你开启红红火火的新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