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阿特兹最高降1.6万 竞争本田雅阁

银川购阿特兹最高降1.6万 竞争本田雅阁-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宁夏自立升店获悉:店内阿特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M-马自达-马自达6 阿特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6 阿特兹 2.0L蓝天时尚版2017款 17.58 16.98 0.6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阿特兹 2.0L蓝天豪华版2017款 18.98 17.88 1.1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阿特兹 2.0L蓝天尊贵版2017款 19.88 18.78 1.1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阿特兹 2.5L蓝天运动版2017款 19.98 18.88 1.1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阿特兹 2.5L蓝天尊崇版2017款 21.58 20.28 1.3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阿特兹 2.5L蓝天至尊版2017款 23.58 21.9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阿特兹最高降1.6万 竞争本田雅阁-图2

由于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马自达Mazda6 ATENZA阿特兹留在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犀利。特别是其全新的头灯设计,有种杀气腾腾的感觉。这样新的设计语言,为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在造型上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同时,全新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在车身前翼子板上增加的弧形折线,也透露出复古的味道。

银川购阿特兹最高降1.6万 竞争本田雅阁-图3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的设计相比现款的马自达车型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很有些宝马的味道。中控台饱满的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相当的包裹感,装饰板将仪表板分割为上下两部分。软性材质构成了整车内饰的触感,按键的触感进行了优化设计。厂商还提供了深色和浅色内饰,同时内饰材质提供了三种材料供消费者选择。

银川购阿特兹最高降1.6万 竞争本田雅阁-图4

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SKYACTIV-G 2.0和2.5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输出扭矩21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1kW,最大输出扭矩256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宁夏自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自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951-7883666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德翔路2号。(109国道旁)
优惠促销 你连大片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阿特兹
阿特兹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58-23.98万

网友对阿特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阿特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