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北京现代悦纳售7.28万起 竞争哥瑞

无锡北京现代悦纳售价7.28万起 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无锡站】编辑从北京现代无锡东方北现店获悉,北京现代悦纳目前7.28万元起售。据销售人员介绍,悦纳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想了解更详细悦纳优惠,不妨点击下表询价按钮,将有专业顾问为您解答: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7.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7.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8.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9.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9.0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悦纳在设计彰显年轻,全新的家族前脸看着颇具攻击性,前脸头灯与引擎盖向上的弧线设计,凸显更年轻的造型,大嘴前格栅,简约干练的样式更耐看,视觉效果也更为精致。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悦纳的内饰并没有应用复杂的线条设计,直线条的应用让整体风格更为简约自然,全黑内饰配色自然喜闻乐见的,而从整体用料来说,虽然硬塑料还是占据了大多数,可细致的工艺还是不会给人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悦纳提供了1.4L与1.6L两个排量动力,相比瑞纳在参数上小幅调整,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千瓦,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变速器方面悦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这与同级别很多4AT和CVT变速器的产品相比还是挺有优势的。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悦纳现车销售,7.28万元起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报名询价:

无锡东方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东方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3861806600
地址:无锡市金城东路290号东方汽车新城B8座(坊前金城东路与新纺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无锡北京现代悦纳7.28万起售 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