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让小年团圆更圆满

元旦已经过去,2017年已经到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年也要到了,小年意味着人们要开始准备年货,要打扫厨灶干干净净过新年,传达着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当然小年的到来,也让人们更加期待团聚。

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开始将一年的工作收尾,准备小年夜回家和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开始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与家人在一起的小年夜是温馨的、也是热闹的,更是充满回忆的。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年夜饭都是去酒店,不仅美味而且方便。虽然去酒店很享受,但是如果出门的时候,发现家里只有一辆车,并不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是不是有些小遗憾?如果有一辆车,可以满载全家7口人,宽敞舒适,安全便捷,是不是可以让小年夜的团圆更圆满?福特撼路者来帮你,七座大空间,让你和家人零距离。

不仅空间大,而且福特撼路者作为目前福特国产的唯一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车身轮廓鲜明,给人一种粗狂的风格,同时搭载了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让用户和家人在行驶中享受到多种多样的娱乐功能,此外,撼路者还配备了弯道控制系统、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可调前大灯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冬天行驶也安全,让家人也更加放心。

温暖小年夜,撼路者的七座大空间以及先进的智能科技,不仅可以在小年夜载着家人一同回家,更重要的是不管在风雪夜,还是雪地、山川等极端路段,有撼路者便能让家人放心与安心,有撼路者的地方便有幸福的一家人!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级最高优惠8.5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