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

【无锡东风日产团购】2017新春欢度来袭,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你失去的还是收获的,都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展望2017,你想好去哪里happy一下了吗?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会火爆召集,快来这里和朋友们一起参加低价购车盛宴吧!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东风日产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东风日产轩逸团购让利惊喜降降降-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6XV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轩逸整体设计继承了日产的精髓,一眼你就能认出这是日产,同天籁相似的进气格栅,像极了FUGA的前大灯,全车下部出人意料的亮银色装饰条一直在车身的裙部延伸到车尾,将车身侧面的面积拉大,显得空间感十足。尾灯是很漂亮的一个细节,红色的鹰眼型组合灯组十分醒目,并且在侧面部分的面积很大。

东风日产  1.6XV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轩逸的内饰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整体感觉很温馨,另外车内的材质、做工都可见其精细之处。中空台的简介大方也充分为驾驶者便捷了不少,方向盘的色彩也是很明晰舒适的色调。

东风日产  1.6XV

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整个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00转的时候达到一百千瓦,最大扭矩的部分是在4400的时候达到289扭米。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