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优惠2.4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3

标致408优惠2.4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3-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标致4S店获悉,店内标致4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标致-标致4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408 1.2T手动豪华型2016款 13.97 11.57 2.40 有现车询价
标致408 1.6T自动豪华版2016款 16.17 13.77 2.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东风标致  1.8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全新一代408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都要比老款看着更精致大气,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狮子标被移到了中网,使得整个中网更具有立体感。而在顶配车型上使用了全LED的前大灯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少见,配置足够吸引人。

东风标致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整体布局十分简洁,搭配全黑色的设计不失豪华感,中控采用了一块9.7寸液晶显示屏,诸多功能集为一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握感出色,带有 拨片换挡功能,同时还加入了peugeot标识,细节上的设计足够用心。9.7寸All in One集成触控系统,可控制空调系统、行车辅助、多媒体、导航、Blue-i、通讯和倒车影像等八大功能。

东风标致  1.8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全新一代408高配车型采用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同时还会有1.8L自然进气发动机可选,日后还会 推出1.2T版本车型。与发动机相配备的则是标致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变速箱提供了S运动挡位与雪地模式,方向盘上也提供了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目前标致408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4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1.77-16.97万

网友对标致4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