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4S店奔驰GLA现车充足 销售价格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获悉,西安4S店奔驰GLA现车充足,销售价格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颜色齐全可选,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奔驰(进口)  200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奔驰(进口)  GLA 260 方向盘

编辑点评:

内饰设计方面,GLA车内的整体设计风格与A级和CLA基本一致,十字星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设计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很容易激发起人们心底的那份驾驶欲望。在材质上,不论是仪表盘上方还是中控台四周都有一层手感细腻的皮革包裹,还有一块贯穿中控台的木纹装饰面板,再配上手感细腻顺滑的真皮材质,显得很有档次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西安4S店奔驰GLA现车充足 销售价格优惠-图1

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

地址:西安市东二环向北延伸线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热线:17789112283

相关阅读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28.98-39.8万

奔驰

网友对奔驰G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