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限时优惠24.44万 降价竞争宝马7

奥迪A8L限时优惠24.44万 降价竞争捷豹XF-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恒信奥龙4S店内 2016款奥迪A8L限时优惠24.44万,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6转6979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 TFSIquattro舒适型2016款 92.68 76.8 15.88 现车有售
50 TFSIquattro豪华型2016款 122.2 97.76 24.44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8降价信息>>

外观:奥迪A8L更将动感与力量融入外观设计,塑造全新尊崇风范。奥迪A8L拥有了矩阵式LED前大灯,黑夜亦可白昼。近似日光的光色减轻了夜晚及雨天潮湿路面给眼睛造成的疲劳。它还能根据周边环境使局部区域灯光变暗,避免了给对向车辆驾驶员造成眩目。

奥迪(进口)  50 TFSI 正前

内饰:加之增强版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奥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新夜视辅助系统等诸多升级配备。通过车辆的奥迪音响系统,后排乘客可根据喜好选择要欣赏节目。

奥迪A8L限时优惠24.44万 降价竞争宝马7-图1

动力:作为奥迪首款融合双涡轮增压和FSI燃油直喷技术的V型八缸汽油发动机,新奥迪A8L的4.0TFSI?发动机已达到全新高度。得益于众多前瞻科技,这款发动机在1,000转/分钟就拥有400Nm的扭矩表现;在1,500至5,000转/分钟间更可持续输出600N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则达到320千瓦(435马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广甸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97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3.88-122.08万

网友对奥迪A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