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3限时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威驰

雪佛兰赛欧3限时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威驰-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新运通4S店雪佛兰赛欧3火热开售,购赛欧3部分车款优惠0.7万元,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9转6189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5.69 0.70 现车有售
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5款 7.99 7.29 0.70 现车有售
1.3L AMT理想版2015款 6.89 6.19 0.7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欧降价信息>>

外观:赛欧3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更加贴近雪佛兰家族式的风格。赛欧3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其中三厢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相比老款2465mm轴距有一定的增加。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正前

内饰:雪佛兰赛欧3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高配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 科技配置方面:在高配车型上集成了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牙音乐播放等功能。

雪佛兰赛欧3限时优惠0.7万 降价竞争威驰-图2

动力:新车搭载1.5L DVVT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L和5.3L。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新运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18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6.39-7.99万

网友对赛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赛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