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9900元 降价竞争瑞纳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9900元 降价竞争瑞纳-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99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5.40 0.99 有现车询价
赛欧 2015款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 6.79 5.80 0.99 有现车询价
赛欧 2015款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 6.29 5.30 0.99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雪佛兰  赛欧3

车型介绍:新赛欧的外观并没有用到太多复杂的设计,一切从简。这样的外形看上去舒适亲切,比较容易被接受。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是2465mm,这样的身材看上去还可以,刚好可以满足一个三口之家的用车标准。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内饰方面:内部空间比想象中要更宽敞一些,前排和后排,头部和腿部都能感觉比较舒适。车内的设计比外形更活跃。主要的音响和空调面板都很规矩,到没有为了视觉效果造成使用上的障碍。表面和边角处理的很细致,组装工艺也没有瑕疵,所以看上去并没有相当廉价的感觉。车内的几处储物空间都很实用。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动力方面,赛欧3自动挡车型延续搭载手动挡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103Ps)和83kW(113Ps),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27N·m和141N·m。传动系统,搭载全新AMT智能换挡变速箱。

 编辑点评 赛欧3的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老款相同,上方主腰线由前轮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几乎贯穿了整个车身侧面,更人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感觉。不过,相比老款车型赛欧3的风挡与A柱更加靠后,营造出车头较长的视觉感受,是整车的比例更加的协调。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6.39-7.99万

网友对赛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赛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