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优惠高达2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本田凌派优惠高达2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广汽本田海口嘉翔4S店获悉,凌派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B-本田-凌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派 1.8L手动风尚版2016款 10.98 10.98 1.2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48 11.48 1.2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48 12.48 1.2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领先版2016款 13.98 13.98 1.2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旗舰版2016款 14.98 14.98 1.2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 CVT至尊版 (加装车)2016款 14.78 14.78 2.0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 CVT精英版 (加装车)2016款   NaN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凌派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凌派限时优惠1.8万元 欢迎垂询-图2

本田凌派外观是由中日双方组成的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寻求而来的灵感之作,将现代力量美学与中国古典图腾龙在凌派身上进行了完美融合,整体表现的美观大方。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空间上,本田凌派秉承了Honda 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实现了驾乘空间的宽敞与舒适的完美结合;配置超级别:搭载同级别最先进的科技配置——革命性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另有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实用性的配置。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本田凌派搭载了1.8L四缸发动机,采用本田引擎核心技术之一的i-VTEC技术,最大功率102kW/6500rpm,最大扭矩172N•m/4300rpm,加速感受凌厉、操控灵活的同时,整体驾驶感受也是极为线性平稳的,充分体现了自然进气发动机的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凌派限时优惠高达20000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咨询。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9.98-13.98万

网友对凌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