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优惠6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

凯迪拉克XTS限时优惠6万 降价竞争奥迪A6-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运通凯威4S店凯迪拉克XTS 2017款部分现车充足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可享现金优惠6万元。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9转3911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技术型2017款 34.99 28.99 6.00 现车有售
28T精英型2017款 36.99 30.99 6.00 现车有售
28T豪华型2017款 40.99 34.99 6.00 现车有售
28T铂金版2017款 47.99 41.99 6.0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S降价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正前

介绍:新款XTS整体风格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新车车头部分的主要变化在于进气格栅,相比老款的网格状设计,新车仅在黑色格栅条上增加了两条U型镀铬条。同时,其品牌LOGO也同步了家族的最新设计,不仅取消了老款标志周围的月桂树枝环,中间的遁形纹章图案也进行了横向拉伸并放大。尾部造型也没有太大区别,区分新老款车型只能从标识上下手。新款XTS将“28T”字样从左侧挪到了右侧,而且还放大了,辨识度更高。与车头一样,尾部的LOGO也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好。动力方面,2016款XTS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198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400牛·米/2400-44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换挡拨片。

凯迪拉克XTS限时优惠6万 降价竞争奥迪A6-图2

推荐:小编推荐凯迪拉克XTS 2015款 28T 豪华型,豪华型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上都进行了相当大的升级,全面兼顾了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是对凯迪拉克的豪华定位起到了更好的诠释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运通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三店西路319号(沃尔玛/好又多超市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39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