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报价 现车促销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你八成已经听说,这部车的名字不再是“陆地巡洋舰”了。随着这次全面换型,它的中国版本也有了新名字:兰德酷路泽,本公司现到一批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促销56万.颜色齐全。欢迎致电:189 1025 6965 张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2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3

丰田酷路泽4000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新车采用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转向驾驶辅助功能(Turn Assist-function)等装备。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4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新车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这也为后续的舒适驾乘感受打下了伏笔。强大的行驶辅助设备又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欢迎致电:189 1025 6965 张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5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高1945毫米。同时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外观增加的LED灯具,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透出一丝灵动。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6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7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欢迎致电:189 1025 6965 张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8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9

细节方面,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10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11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搭载了4.0l v6引擎,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优秀的越野性能。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12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全国最低价格-图13

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天窗版的电子辅助控制系统的应用,在实际体验中应对沙石路面的 驾驶难度大大降低,可确保更安全、更平稳、更“简便”地驾车出行。欢迎致电:189 1025 6965 张经理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00920927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进口)

看了兰德酷路泽(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