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起亚KX3优惠1.3万 竞争日产逍客

银川购起亚KX3优惠1.3万  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宁夏人和店获悉:店内新春大促,购车既享四重大礼!新款KX3火爆销售中!【试驾礼】拨打网销热线预约试乘试驾即获精美限量纪念品!【金融礼】所有车型可享受一年无息或两年、三年低息(凡首付大于40%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购车礼】通过网销渠道购车即享额外3000元礼包!【保养礼】整车享受五年十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享多重钜惠好礼!

Q-起亚-起亚K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X3 1.6L手动傲风版2017款 11.68 10.3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L自动傲风版2017款 12.68 11.3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L自动傲雅版2017款 14.08 12.7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T自动傲雅版2017款 15.28 13.9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L自动傲尊版2017款 15.48 14.18 1.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T自动傲尊版2017款 17.78 16.4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起亚KX3优惠1.3万  竞争日产逍客-图2

外观方面:KX3在继承起亚家族元素的基础之上加以改造,并且加入了更加个性化的双色车顶,车身下包围提升了SUV应有的厚重感,再加上银色的下护板等多元化的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十分饱满,并且活力十足。

银川购起亚KX3优惠1.3万  竞争日产逍客-图3

内饰方面:KX3的内饰设计延续了最新KIA家族元素,分体式中控造型让人感觉十分熟悉,方向盘同样采用了三幅式运动款造型,而在材质上大面积采用了手感出色的软性搪塑工艺,钢琴漆与电镀装饰起到了恰到好处的点缀作用。

银川购起亚KX3优惠1.3万  竞争日产逍客-图4

动力方面:国产KX3提供了三款动力单元可供选择,包括1.6L自然吸气以及更为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17.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也升级为7速双离合,在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951-8989642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1-1号
优惠促销 智跑最高优惠1.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3
起亚KX3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98-13.28万

网友对起亚K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