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

  【网上车市长沙站沃尔沃汽车在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主打安全环保牌再配合简洁的北欧设计风格来打动热爱它的消费者。近日,我们参加深度试驾全新XC90活动,我们拿到一台2.0T T6 5座智尊版车型,可以开上两天,完全充分的体验它带来的全新感受。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1

新XC90的外观沉稳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58mm/1776mm,轴距2984mm,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块头。在外形设计上XC90仍然延续着自己独特的北欧情调,宽厚的前脸和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都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也并无太多装饰,但是简约的线条已然勾勒出XC90沉稳的姿态。车尾看上去方方正正,有着属于这个级别SUV车型应该有的气场,家族化元素的直列式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是极高的。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2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3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4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5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6

进入车内整个中控台的风格契合沃尔沃的简约风,没有那么多眼花缭乱的按钮,一个硕大的9英寸超大显示屏可以满足你对于这台车的一切操控需求,就好像在你手边的一台iPad。这套系统一共分为三页,中间一页自上而下分别是导航、多媒体、电话和空调功能,向左滑动进入车辆功能设置页面,而向右滑动则是应用菜单,多媒体、导航、天气等信息设置能在这里找到。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7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高逼格的液晶仪表盘当然不能少,XC90液晶仪表盘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能够配合行车电脑、多媒体系统以及Sensus系统告诉你一切你想知道的信息,让驾驶者不用偏移视线就可以获取一切他需要知道的东西。Hud抬头显示在显示车速之余还能同时告知道路信息和当前限速,包括各种安全警示功能,非常实用。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8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9

全新XC90最大亮点是配备了“IntelliSafe”道路安全系统。这套安全系统涵盖的东西非常之多,有对之前安全系统的一些升级,还有不少新的技术和功能,其中不乏全球首创的新技术。包括“路面偏离保护技术”、“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等。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10

全新XC90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参数甚至强于部分对手的入门级6缸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实际我们驾驶中也发现,油门轻踩动力马上涌现,推动这款2顿多的车没有任何迟钝,另外2.0排量真的很省油,我们试驾2天下来,油表才下了四分之一,估算油耗不超过12升,在大部分市区路段行驶的情况下已经非常理想了。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11

深度试驾沃尔沃全新XC90-图12

沃尔沃XC90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经济、舒适、越野和灵活驾驶模式,日常市内行驶自然是舒适模式比较合适,如果需要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经济模式也是可以的,Off-Road越野模式自然是为可以随时出去撒野而准备。

综合来看,沃尔沃全新XC90带着十足的诚意而来,舒适性配置与安全性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非常有优势,在行驶性能上也达到了同级车的主流水平,再加上沃尔沃在终端市场销售政策灵活,相信接下来新XC90将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