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艾力绅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

东本艾力绅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辉达东本4S店获悉,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艾力绅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艾力绅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1-15 - 2017-01-22

B-本田-艾力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力绅 2.4L经典版2016款 24.98 24.48 0.5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舒适版2016款 26.38 25.88 0.5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风尚版2016款 27.58 27.08 0.5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豪华版2016款 29.28 28.78 0.5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至尊版2016款 30.98 30.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艾力绅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本艾力绅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4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新艾力绅以“新绅士”的形象出现,不止值高,而且富有时尚格调。艾力绅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四横条幅式前进气格栅,醒目的镀铬装饰不仅富有品质,而且也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四颗晶钻式LED前大灯带有一种洞悉一切的犀利感,自带无敌气场当然Hold住任何情况;新艾力绅布局合理实用、细节做工精致。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艾力绅2900mm的超长轴距+极具特色的滑轨使得其第二排座椅不仅能实现前后达740mm的超长滑动距离,更可以实现左右任意平移。此外,艾力绅特意选择了超低重心平台,无论是老人小孩,上下车都非常轻松。再加上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完美提升了便利性和实用性,全系标配的电动双天窗,无论旅途长短,都将是充满乐趣的回忆。 

安全性方面,艾力绅则用科技武装自己,首次搭载的本田FUNTEC全新成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不仅融合了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的感应功能,而且新增了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多项全新功能,将安全系数提升到新的层次。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

动力方面:

东风本田艾力绅全系采用一台型号为K24Z5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2500—5500rpm。传动系统方面,艾力绅全系匹配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期,东本艾力绅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辉达东本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

东本艾力绅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图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

网友对艾力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力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