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国内新车前瞻 预售价最多差近60倍

眼看2017年春节将至,国内车市依然十分热闹,不少车企希望赶在过年前推出新车型以讨个“好彩头”。网上车市对下周国内将下线和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发现一共有5款新车将与大家见面。其中,最贵的宝马高性能旗舰轿车M760Li的官方预售价格是最便宜车型江淮瑞风S2mini预售价的58倍还多。接下来请您跟随我们一起,看看究竟都有哪些新车。

下周国内新车前瞻 预售价最多差近60倍-图1

2017年1月16-22日国内上市/下线新车
车型 类型 预售价(万元)
宝马M760Li xDrive 大型轿车 266.8
一汽奔腾X40(下线) 小型SUV 暂未公布
上汽大众途观L 中型SUV 27.68-35.98(三款车型)
江淮瑞风S2mini 小型SUV 4.58-5.68
北汽新能源EC180 微型电动车 暂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豪华旗舰性能轿车M760Li xDrive

盘点国内上市新车 SUV车型依然唱主角-图1

M760Li xDrive是宝马旗下一款旗舰型运动豪华轿车。在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独有的黑色磨砂车漆,并重新设计了前后杠的造型,相比普通版的7系性格会更加张扬。车身上V12和M的标志宣告着“我不太好惹!”动力方面,M760Li xDrive搭载了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当今小排量“泛滥”的年代里,一台V12发动机显得弥足珍贵。

奔腾首款小型SUV-X40

盘点国内上市新车 SUV车型依然唱主角-图2

X40是奔腾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该车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将于今年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与“大哥”X80使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前进气格栅显得车头部分非常有气势。动力总成上,新车暂时只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搭载涡轮增压的竞争对手来说,会有些许的吃亏。

定位更加高端-上汽大众途观L

下周国内新车前瞻 预售价最多差近60倍-图2

途观L是上汽大众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新车的标轴进口版于2016年11月底上市,而国产版本仅仅不到两个月就迅速推出,可见这款车的重要性。全新途观L的的车身外观一改现款的圆润造型,整体设计会显得更加硬朗。在三围尺寸方面,4712*1839*1673mm的长宽高,再加上2791mm的轴距表现,让它已经可以跨级去竞争级别更高的车型。动力总成上,途观L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和2.0T是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这款引擎也搭载在奥迪A4和奥迪TT等豪华品牌车型上。

不到5万元的小型SUV江淮瑞风S2mini

下周国内新车前瞻 预售价最多差近60倍-图3

瑞风S2mini江淮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于2016年11月底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4.58-5.68万元。新车外观上使用了同级别罕见的外挂式备胎设计,该设计在这种小型SUV上一是可以节省车内空间,二是可以让非常“迷你”的车身多添加一丝野性。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6Nm,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足够使用。

北汽旗下最便宜的新能源车型

下周国内新车前瞻 预售价最多差近60倍-图1

北汽新能源EC180是继EV、EU、EX、ES之后的又一款细分市场新能源汽车。此前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经销商获悉,该车补贴后的价格将在4-5万元之间。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小巧、紧凑,这几项优点可以发挥它在城市通勤的优势。动力方面,EC180将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和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0.3kWh)组成,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80km,将电池充满用时约为7小时。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