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奥德赛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

沈阳奥德赛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中资华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德赛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2.4L舒适版2015款 22.98 21.38 1.6 有现车
改款2.4L豪华版2015款 24.98 23.28 1.7 有现车
改款2.4L智享版2015款 26.68 24.88 ↓1.8 有现车
改款2.4L智酷版2015款 27.68 25.78 1.9 有现车
改款2.4L至尊版2015款 29.98 27.98 2.0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德赛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改款2.4L

新奥德赛终于摆脱过往低矮流畅的造型,回归到传统SUV高头大马的设计中。尽管有人认为这样的奥德赛失去了它原有的特色,但毫无疑问的是,消费者对如此造型和因此以来的大空间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家族式前脸亦呈现出新奥德赛的时尚感。

广汽本田  2.4L CVT 中控台整体

悬浮式中控台、中央大尺寸触摸屏、触控的空调面板,在新奥德赛中看到的更多是充满时尚感、科技感的设计。双重颜色的搭配结合桃木饰板的嵌入,整体的视觉感受上新奥德赛无疑是更胜老款,亦更贴合年轻群体的审美。

广汽本田  2.4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搭 载拥有"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等技术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注重平顺性的无级变速箱。新奥德赛的动力总成比起老款更胜一筹,无论是从动力性还是 燃油经济性上,新奥德赛摆脱人们以往对MPV车型"油老虎'的错误观念。调教出色的悬挂设定,更令驾驶者感受到一丝驾驶的乐趣。

编辑点评:目前沈阳地区广本奥德赛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22.98-37.68万

网友对奥德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德赛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