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林肯MKZ前排安全带存隐患启动召回

林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唯一一个豪华品牌。MKZ定位中型轿车,是林肯品牌在国内市场起售价最低的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因部分进口林肯MKZ前排座椅安全带可能会发生脱离,存在相关安全隐患,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福特进口林肯MKZ安全带存隐患启动召回-图1

福特进口林肯MKZ安全带存隐患启动召回-图1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福特公司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14年6月11日至2014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年款林肯MKZ,中国大陆共涉及316辆。

福特进口林肯MKZ安全带存隐患启动召回-图2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型在发生碰撞时,由于安全带预张紧器工作时所产生的内部温度导致拉线强度下降,从而无法达到约束乘员所需达到的拉力,驾驶员侧和乘客侧的前部安全带预张紧器拉线可能会出现脱离。这会导致在车辆出现碰撞时,安全带无法充分约束住乘员,增加了乘员的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福特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安全带预张紧器拉线位置涂上粘性硅胶涂层,以消除缺陷。

福特进口林肯MKZ安全带存隐患启动召回-图3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6月30日开始。福特汽车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拨打林肯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988-6789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情况。(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