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售价119.8万 竞争路虎揽胜

购英菲尼迪QX80暂无优惠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英菲尼迪4S店获悉,店内英菲尼迪QX8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80 5.6L4WD2016款 119.8 11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英菲尼迪  5.6L

外 观方面,英菲尼迪QX80车身尺寸是全尺寸为5290/2030/1935mm,轴距为3075毫米,基本上无改动地延续了去年QX56的设计。头灯的造 型展示了设计师的随性,上挑的灯眉让这个并不显大的头灯转瞬之间就有了杀气。与其相对应的则是同样造型诡异的尾灯,下摆的线条将车尾高翘的视觉重心压低了 不少。

英菲尼迪  5.6L

内 饰方面,英菲尼迪QX80依然保持着豪华大气的整体风格,四幅桃木方向盘的手感细腻,带有四向电动调节,如果冬天上车觉得太冷,电加热功能则可以在10秒 钟内将方向盘加热到合适的温度。方向盘的功能也是相 当完备,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和DCA车距控制辅助系统都可以通过快捷键来操作完成。

英菲尼迪  5.6L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英菲尼迪QX80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其中手动模式提供了顺序性升/降档操作和降档升速匹配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英菲尼迪QX80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13.8-113.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8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