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极睿今日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4.2L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行业的一大趋势,起亚目前在华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只有K5混动一款。去年广州车展上,起亚推出了旗下首款新能源SUVNiro(中文名极睿)。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油电混动SUV-NIRO极睿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永磁电动机组成,百公里油耗4.2L。

起亚极睿今日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4.2L-图-图1

起亚极睿今日将上市 竞争雷克萨斯NX混动-图2

极睿的外观设计采用起亚全新“虎啸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其两侧为带透镜的前大灯组,灯组内融入LED光源,新车在前脸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新车配置了带有LED光源的尾灯组。

起亚极睿今日将上市 竞争雷克萨斯NX混动-图3

极睿的内饰设计样式与KX5较为相似,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局部以银色饰板点缀,中控屏右侧的“ECO hybrid”表明了其身份。新车配有8英寸中央显示屏,集成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行车信息等多项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极睿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

起亚极睿今日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4.2L-图-图2

极睿作为起亚首款混动SUV车型,其在动力方面搭载新型Kappa 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最大功率32kW的永磁电机。新车综合最大功率103.6kW,综合最大扭矩265Nm。目前市场中尚无与起亚极睿同为油电混动的进口SUV,其未来销量表现令人期待。

无锡东方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东方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10-82120000
地址:无锡市金城东路290号东方汽车新城B10座
优惠促销 告别蓝瘦香菇 KX5陪你踏上自由新旅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