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搭全新2.5L发动机

丰田凯美瑞自1982年诞生以来,已经经历了七代车型,全球累积总销量超过1800万台。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全新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了2.5L+8AT以及2.5L混合动力这两种版本的车型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搭全新2.5L发动机-图1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2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3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4

丰田全新凯美瑞采用了TNG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V型的前脸外加夸张地纺锤形进气格栅显得更加运动。由于新车分为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这两种车型,因此在外观造型上也会有微小的改变。全新凯美瑞不再分为北美版以及国际版,国产之后的凯美瑞在造型方面,预计不会与本次发布的车型有太多出入。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5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1

在内饰方面,流畅的线条以及非对称式的造型设计,让全新凯美瑞的内饰更加年轻化。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另外还提供了节能、普通以及运动这三种驾驶模式。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7

搭载2.5L发动机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发布-图2

新凯美瑞使用了丰田最新发布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高热效率高达41%(在2.5L非混动车型上为40%)。这款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50Nm,与现款车型中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不小的提升。与新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