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小鲜肉—悦纳带你玩转新春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购置税减半政策已经过去了,2016年也已经过去了,腊八节也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春节将至,您是否还为购车犹豫不定?您是否还为没有优惠而烦恼?您是否想着要准备一台新车方便春节出行、走亲访友呢?您是否还在犹豫购买哪一款车型呢?别担心,北京现代小鲜肉悦纳统统都能满足你的小愿望,让小鲜肉带着你玩转这个春节。

此处应该有掌声,请愉快的看下面:保证让你满意——贴心的服务,超低的价格,超值的享受等着您!原来买车是可以这么轻松愉悦的!

    为了让您春节前不留遗憾-北京现代限时钜惠,让您停不下来:

春节将至 小鲜肉—悦纳带你玩转新春-图1

    钜惠一:小鲜肉悦纳价外劲省高至10550元+18期免息+交强险;

    钜惠二:SUV家族全系36期免息;

    钜惠三:ix35直降30000元;

    钜惠四:全新途胜直降16000元;

    钜惠五:ix25直降16000元;

    钜惠六:全新胜达直降20000元。

    小鲜肉—悦纳,悦目的设计、悦心的空间、悦值的配置让你眼前不禁一亮,不管是外观、内饰、动力、颜值还是价格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外观介绍:悦纳采用了类似轿跑车造型的溜背式设计,为整车勾画出流畅动感的侧面轮廓;双五幅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的应用,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特质;与溜背轿跑造型相搭配,悦纳在后背箱盖上专门设计了小巧的鸭尾式扰流板,与灵巧的后组合尾灯一起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档次感。这样悦目的设计有没有吸引您的眼球呢?

春节将至 小鲜肉—悦纳带你玩转新春-图2

内饰方面:悦纳也同样为大家带来了屏幕,并且搭载了现代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不得不说,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等元素一出现,内饰的档次立马就上去了。另外,悦纳的内饰还提供黑色、黑+灰、黑+米、黑+红4种色彩搭配方案,座椅也可选装双拼色的设计,比起日系车较为单一的风格,悦纳更能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

春节将至 小鲜肉—悦纳带你玩转新春-图3

动力方面,悦纳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而我们本次体验的是未来将作为主力销售的1.4L车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最大扭矩132.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日系品牌刚刚由4AT/5AT转向CVT时,北京现代直接就为悦纳上了主流的6速手自一体,满满的诚意。虽然1.4L发动机的动力无法带给人惊喜,但经过6速变速箱的打理,动力输出也能够做到随叫随到。在中低速下的提速并不拖沓。至于操控性,你同样不能将它和运动型轿车去比,无论转向手感还是底盘质感,悦纳都是中规中矩。好开,是它唯一的诉求。

春节将至 小鲜肉—悦纳带你玩转新春-图4

这样悦目的设计、悦心的空间、悦值的配置,还有美丽的价格,在这样的大优惠面前,你还能继续观望、继续等待吗?赶紧行动起来,选一辆这样的小鲜肉回家过年吧!

春节将至 小鲜肉—悦纳带你玩转新春-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