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

东风本田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UR-V,与广汽本田冠道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或命名为优威。优威将搭载一台与广汽本田冠道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L。

东本全新中型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1

东风本田新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1

东本全新中型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2

东本全新中型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3

这台代号为K20C3的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200Nm,峰值扭矩可达370Nm。这一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途观L搭载的2.0T发动机占据明显优势。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优威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东本全新中型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4

东风本田优威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型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达2820mm,相比兄弟车型冠道在长度方面长出9mm;相比大众途观L,除高度外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东本全新中型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5

东本全新中型SUV命名优威 搭2.0T发动机-图6

新车虽然与冠道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区别。优威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竞瑞的双大嘴式中网设计,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大灯组与雾灯都做出了轻微的调整,轮毂也有小幅度的变化。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加以更粗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尾部示宽灯、排气尾喉以及护板方面等均有所调整。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