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电动车GE3正式发布 配旋钮换挡

广汽传祺产品线中仅有GA5 PHEV一款新能源车,尚未推出电动车型,这一格局未来将发生改变。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GE3已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内饰配有现阶段流行的旋钮换挡,动力有望采用高亚锂电系统,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240km。

广汽传祺电动车GE3正式发布 配旋钮换挡-图1

广汽传祺电动车GE3正式发布 配旋钮换挡-图2

传祺GE3基于广汽传祺新能源平台打造,新车造型紧凑,有望定位为小型SUV。传祺GE3的前脸造型十分个性,大灯与雾灯均采用了三角形元素,整体前脸设计摆脱了家族式设计的影子。

广汽传祺电动车GE3正式发布 配旋钮换挡-图3

广汽传祺电动车GE3正式发布 配旋钮换挡-图4

从侧身来看,传祺GE3的车顶采用了黑色设计,能够营造出一些悬浮式车顶的样子。车尾部分拥有传祺的家族化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前,新车采用较多蓝色装饰勾勒,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广汽传祺电动车GE3正式发布 配旋钮换挡-图5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整体设计采用T字形布局,较多运用了方形的设计元素。整体采用黑配色,并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以及车门板处采用了蓝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多媒体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陡坡缓降、自动空调以及360°全景影像等。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98-15.18万

网友对传祺GS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