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百公里2.5L

Panamera保时捷旗下一款运动豪华大型轿车,除了普通版本外,该车还推出了行政加长版,运动版等多款衍生车型。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798艺术区)亮相,这也是该车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新车搭载一套由内燃机+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和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340kW,最大扭矩达700Nm,相比现款Panamera混动版车型,新款车型的油耗会进一步的下降,百公里仅为2.5L。此前这款新车已经公布了官方指导价,售143.8万元。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2.5L/100KM-图1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 1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2.5L/100KM-图2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2.5L/100KM-图3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进一步降低-图2

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采用一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的百公里加速进为4.6秒,极速278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有2.5L。其中纯电动模式行驶的最高时速为140km/h,续航里程50km。相比于老款的Panamera S E-Hybrid,新车在动力参数,燃油消耗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同程度上的进步。这款2.9T的V6发动机是奥迪和保时捷共同研发,该发动机已经取代4.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在奥迪的超跑车型R8上。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2.5L/100KM-图1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2.5L/100KM-图2

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专属车型标识,四轮的刹车卡钳均使用荧黄色,后杠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于裸露在外的双边四出的尾喉,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的排气装饰会显得更加优雅,沉稳。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进一步降低-图5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进一步降低-图6

内饰整体上,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与其他版本基本一致。仪表盘依然使用保时捷专属的五连表式设计,显示信息相比于其他版本会更加偏向节油。其中,内部指针则采用与刹车卡钳相同的荧黄色。

全新Panamera加长版亮相 油耗进一步降低-图7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问5199*1937*1428mm,轴距加长至3100mm。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依然为5门4座的掀背式,加长版的属性会更偏向于商务用车。其中加长150mm的轴距带来的则是更加优异的后排腿部空间。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