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昂科威

全新胜达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现代胜达车型有现车在售,最高优惠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7座2016款 23.98 21.48 2.5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2016款 24.98 22.48 2.5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旗舰型7座2016款 28.98 26.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现代金融、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质保周期为五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5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2.0T

全新胜达全新胜达的整体效果虽然具厚重感,但是融入“流体雕塑”理念后的它也拥有更强烈的时尚气息。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多幅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三角形前大灯和伶俐的雾灯相组合,新车更突出了运动感。全新胜达的整车尺寸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复杂,尾部简洁大气,后尾灯和后保险杠都比较单调,但前者加上单边双排气管之后则大幅度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全新胜达内饰极为考究,沙漏状的中控台不仅提高了驾驶舱的腿部横向空间,同时更进是车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黑底白字红指针的双炮筒式设计仪表盘,科技感十分强烈。在蓝色幽光下,驾驶者关注的车速和转速信息一目了然。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很好,其左侧还配有有ESP关闭、电子四驱锁和ECO模式等功能键。

购全新胜达让利2.6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拥有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2.4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配套的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途胜
途胜 网友评分 : 3.25
参考价 : 15.59-23.99万

网友对途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胜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