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大众CC

本田歌诗图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大众CC-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广汽本田海口嘉翔4S店获悉,歌诗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B-本田-歌诗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歌诗图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3.48 2.5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4.08 2.5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799 30.48 2.5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31.0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歌诗图车型介绍:

购歌诗图享优惠高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歌诗图车身尺寸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尚佳。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掀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

广汽本田  2.4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

广汽本田  2.4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2.4L和3.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峰值扭矩为222N·m/440rpm。全系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本田歌诗图最高可优惠2.5万元,降价优惠幅度方面与之前比有很大提升,对本田歌诗图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

相关阅读
歌诗图
歌诗图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25.98-33.58万

网友对歌诗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歌诗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