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两款进口车存刹车失灵隐患启动召回

甲壳虫高尔夫大众旗下的两款畅销车型。网上车市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由于部分甲壳虫和进口高尔夫存在刹车失灵的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大众两款进口车存刹车失灵隐患启动召回-图1

大众两款进口车存刹车失灵隐患启动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大众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2年7月1日至2015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6年款甲壳虫系列汽车和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3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分别涉及44,718辆和4,762辆,共计49,480辆。

大众两款进口车存刹车失灵隐患启动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装制动助力器的噪音过滤器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用户在长时间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后出现制动警示灯亮,制动踏板变硬的情况,影响车辆正常刹车性能,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此隐患,大众汽车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制动助力器真空度并升级软件。如有必要,将同时为车主更换制动助力器。在召回实施前,建议相关车主停用定速巡航功能,如果发现类似问题应及时与经销商联系。

大众两款进口车存刹车失灵隐患启动召回-图4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2月6日开始。大众汽车将以电话和挂号信等形式通知车主,车主可登录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vico.vw.com.cn,或拨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188-0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