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陆风X7优惠0.1万 降价竞争众泰T600

顺德陆风X7优惠0.1万 降价竞争众泰T600-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顺德陆风汽车4S店获悉,店内购买陆风X7最高直降0.1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陆风X7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陆风X7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全景尊享版2015款 12.98 12.88 0.1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全景尊贵版2015款 13.98 13.88 0.1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全景旗舰版2015款 14.78 14.68 0.10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陆风X7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陆风  2.0T 自动

外观方面:陆风X7在外观造型上均大量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上也有着陆风自家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的整体造型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不过所采用的单 横细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底部倒梯形格栅的设计还是很有陆风X7自身的特点,同时带透镜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以及底部两边条形LED日间行车 灯和外后视镜的设计均与揽胜极光不同。而车身侧面的造型则与揽胜极光相差不大,只是尾灯的造型更加传统些。

顺德陆风X7最高直降0.1万 现车充足-图2

内饰方面:陆风X7全镗塑豪华内饰,10.2寸车机互联多媒体、电子手刹、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倒车雷达等等多项配置,几乎将市场主流配置 一网打尽。主被动安全设置能够达到超五星安全水准,2.0T 8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无人能破。

顺德陆风X7最高直降0.1万 现车充足-图3

动力方面,陆风X7全系均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基础源自三菱,但却经过了厂商的重新调教,因此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 140kW(19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全系也均与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并能提供雪地和运动这两种驾驶模式。

陆风X7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凭借如此大气的外观设计,陆风X7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目前陆风X7顺德陆风汽车4S店最高直降0.1万元,现车充足,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顺德陆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顺德陆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0757-2733328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105国道旁金色华庭首层商铺
优惠促销 汽车内循环和外循环正确使用方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