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优惠2.45万 降价竞争奔腾b50

起亚福瑞迪优惠2.45万 降价竞争奔腾b50-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福瑞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福瑞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瑞迪 1.6LMTGL2016款 9.88 7.43 2.45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ATGL2016款 10.88 8.43 2.45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MTGLS2016款 10.98 8.53 2.45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ATGLS2016款 11.98 9.53 2.45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脸部分包括中网、头灯、雾灯等元素都进行了放大,两道隆起的线条突出其力量感,,下方进气格栅处取消了以往的分格设计,造型向前突出,看上去有十足的运动范儿。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内饰比其外观的变化可以说十分细微。全系共有三种配色可以选择,整体依然突出了运动风格。做工和用料方面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部分细节还采用了钢琴烤漆,比旧款车型的内饰品质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挡把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档位保护按键,原来的“蛇形”排挡操作也变成了直排的方式。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钥匙特写

动力:这款1.6L C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在转速为4200rpm时能达到155Nm。另外,全系车型可选择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福瑞迪
福瑞迪 网友评分 : 2.95
参考价 : 7.88-10.28万

网友对福瑞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瑞迪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