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爆款?高性价比小型SUV宝骏510

SUV火爆的国内市场大环境下,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从来就没有停歇。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在小型SUV市场布局了首款小型SUV,这款名叫宝骏510的小型SUV在广州车展刚刚亮相就以独特的橙色外观,时尚雅致的内饰刷新了SUV的颜值。虽然宝骏510今年已发布,但是正式上市要等到明年2月,售价在5.98-7.58万元之间,下面来看看这款高性价比的车型

外观方面

宝骏510的外观是首要亮点,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宝骏510的外观设计比较偏向年轻化。整体的汽车造型走的是动感矫健风,前脸设计打破了家族式脸谱特征,更显青春活力。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高位日行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显得车头很有气势,前脸修长的LED灯,犀利中彰显科技。车顶是紧随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高亮材质的A柱D柱和车窗融为一体,很有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日行灯延伸到尾灯,与尾灯完美串联,如行云流水。车尾造型饱满有力,马蹄式的尾灯设计带点狂野的气势。

另外,宝骏510的配色有糖果白、极光银、水晶棕、炫动橙、金属红、星夜蓝和闪晶橙7种车身颜色可选,可以满足男女消费者不同的喜好。

内饰方面

宝骏510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活泼的设计,内饰主色调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适合年轻人。除了色彩,宝骏510的中控台设计也十分简洁,很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橙色皮质包裹,仿钢琴键按钮也别出心裁,好看又好用。宝骏510的局部细节设计也很用心,比如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处均采用金属亚光材质进行点缀,绝对的高质感。

空间方面

空间方面,宝骏510也不差,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虽然是小型SUV,但宝骏510的后排座椅可4/6分放倒,获得一个纯平的载物空间,可以放各种大物件。不仅如此,车内还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雨伞、手机、水等都可以放置。

配置方面

配置上,宝骏510在追求务实的同时,还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所以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恒温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全系还标配了四门电窗及遥控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尾门触碰遥控开启等功能,让使用更加便捷。有了舒适性也需要娱乐性,宝骏510的8寸大屏可以满足多种娱乐,在同级车型中很有竞争力的半开式全景天窗也是新车配置的一大亮点,在国内鲜有拥有该配置的车型。

动力方面

宝骏510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上汽通用五菱对变速箱齿比进行了精心的优化,使得动力输出线性而充盈,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对于经济水平还不够高的年轻人来说,后期的使用成本才是最关心的,宝骏510的低油耗完全符合他们的心理值。

明年2月,宝骏510就会正式上市,丰富宝骏品牌的产品阵容,让SUV产品线更长更丰满。宝骏510一改宝骏品牌其他车型的家用路线,走高性价比年轻化道路,相信明年会有好的收获。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