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售价4.46万元起 竞争五菱宏光

五菱荣光售价4.46万元起  竞争五菱宏光-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五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五菱荣光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W-五菱-五菱荣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荣光 1.2L 手动S 基本型2014款 4.46 4.4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 1.2L 手动S 标准型2014款 5 5.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 1.5L 手动S 基本型2014款 4.76 4.7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荣光 1.5L 手动S 标准型2014款 5.3 5.3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荣光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五菱荣光S采用了全新的流畅线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时尚感大幅提高。前脸启用了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尾部线条更加刚健有力、饱满大气,加粗的后保险杠更具阳刚气息。内饰上,五菱荣光S在突出造型简洁大方实用的同时,加入整体式帽檐、上下套色处理等流行元素,更具有现代感。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更时尚精致的处理,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提升。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荣光在内饰方面表现不错,做工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并且内饰外型上也十分不错。仪表并没有什么出彩,比较常规的布局,黑底白字辨识度很高,并且中间还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控制面板时尚这个词与它无缘,可看上去分布规整,按键清晰。荣光在娱乐方面不仅仅提供了电台,还提供了USB音源输入接口可以下载MP3歌曲,通过U盘听音乐了。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五菱荣光S搭载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源于通用的新一代大功率小排量发动机,让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充沛动力,而且还能拥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5双VV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平均可降低1升左右,而1.2L新款发动机在中高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更可降低2升以上,让用户每年至少能够节省下2000元油费。

相关阅读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3.68-4.92万

网友对五菱荣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1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荣光还看